close

 已經不是什麼新功能了,剛推出時,想飛也有點進去過,大約知道是一些blog的統計數據,例如訪客人數統計等等‧‧‧所以沒有很特別去理會這個功能,不過,最近想飛發現裡面有一個有趣的東東,就是可以知道別人是打什麼關鍵字找到你的blog文章滴,這個功能倒是滿吸引我的,且問了很多有在經營blog的人,竟然都沒發現這個功能,如果你有興趣就趕快來試試看吧!


Default是今天,你也可以設定日期區間,最多只能二個月,搜尋出來會用圓餅圖顯示比例,像想飛目前搜尋排行第一名是曉雨浪漫館這個關鍵字!


圖表下方會列出所有關鍵字,且可以知道是從那個入口網站搜尋到的,仔細看了一下,有一個差點讓想飛笑到噴飯↓↓↓


應該是連到我的【故鄉鐵馬行 (Day2 斗南─中坑營區─麻豆 。95K) 你要叫小姐嗎?

不過如果他真的要叫小姐,看到這篇文章,我想應該也冷掉了吧!哈~~

~ The En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