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招待卷、又是吃到飽、又仍在過敏中.....今天來到【晶華酒店‧柏麗廳】。
比起老爺buffet,這裡的菜色比較多樣,且很多都是廚師現場依您選擇的配料進行料理的餐點,例如有義大利麵、蒙古烤肉、擔仔麵....等。

我的前菜,先來點生菜沙拉開胃。

BF的日式料理,很新鮮的生魚片,但都是我不能吃的.......


BF的牛排和炸蝦


我的義大利麵,什麼麵條都來一點~~cc


我的蒙古烤肉,旁邊的炸蝦是BF的~~
光是蒙古烤肉的青菜我就吃了三盤


我的炸物,旁邊的炸蝦是BF的~~
天呀~~他吃蝦吃夠本的了~~


天呀~旁邊那碗白飯是怎麼回事~~
BF既然還點白飯來配菜......


最後吃了一支Haagen Dazs的冰淇淋,結束今天的晚餐~~
當然沒吃那麼少東西啦~~中間有些沒拍出來~~顧吃


看看環境介紹:
ps.因為服務生說不能專拍食物,所以這幾張都是偷拍來的....要快、狠、準...才行....

這個是日本料理區,很棒的吧台~~


蒙古烤肉區,這裡排最多人....


義大利麵區,先選麵條再選配料及醬汁


冰淇淋區~


我們吃到一半時要求換位置,因為這裡的坐位有現場演唱~且超有氣氛的~
但就因為太暗了~所以後面吃的都沒辦法拍攝~
只能好好享受這浪漫時光溜~~

整體而言~餐點菜色、品質、環境都還不錯唷~~(雖然我今天能吃的東西不多,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呀~)


【晶華酒店‧柏麗廳】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
網址: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chinese/Restaurants/BrasserieAll.htm
訂位電話: 02-2523-8000 轉3870

~ The 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