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【滿妹豬腳】
Day2 一早從民宿出發,大約下午2:00左右抵達【滿妹豬腳】,也是本日行程的終點站。 

這是想飛第二次來吃,不過,第一次吃的是老店,在萬榮火車站附近,小小一間;現在改成新店,店面比較大、比較現代,卻少了那份懷舊的味道,而唯一不變的是,慕名而來的人潮還是一樣多!


新店的門口牆上還掛著原本老店的原始招牌呢!


菜單(漲價了)


豬腳(大)
不知道是這次不餓還是上次太餓,總覺得這次豬腳的口感沒有之前好吃耶~~
覺得有點肥,吃多了會膩,但還是很入味啦~~


筍干


結腸
很有嚼勁的口感


青菜
我們分配到的是空心菜,但我比較喜歡高麗菜的~~


苦瓜湯


【豐春冰菓店】
昨晚在民宿有看到【食尚玩家】在介紹花蓮當地美食,有講到這家的甘蔗冰很有名,多虧了國書的GPS幫我們找到店家


想不到也是超夯的,冰都來不及結凍,難道大家昨天都有看電視嗎?


它賣很多種冰品,但最有名的就是甘蔗清冰,另外可以加料搭配吃~~


bf 是加紅豆、綠豆


我是加綠豆、芋頭
甘蔗清冰是不錯吃,可是天氣有點涼,吃多了一直發冷,所以我才吃一半不到就吃不下了~~好可惜~~
 
【公正包子】
晚上快回到花蓮市區時,我們分頭去買晚餐,我和bf負責去排【公正包子】,正好與大夥分開後,就下了一場超級大雨,雖然有穿雨衣,但也全身溼透了,好不容易進入市區後,雨才慢慢停下來~~
排超多人的↓↓↓有看到我嗎?


我排了50分鐘,結果一買買了55粒,回頭時頭都不敢抬起來,感覺有冷箭射過來耶~~



【滿妹豬腳】
地址:花蓮縣鳳林鎮長橋里萬森路10號(台九線244公里處)

【豐春冰菓店】
地址: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(壽豐火車站附近)

【公正包子】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-2號
營業時間:24小時不打洋

延伸閱讀:食尚玩家blog

~ The En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