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鵝肉先生】
Day1 中午民宿check in後,便到花蓮市區覓食,發現這家鵝肉先生生意還不錯,且又很好停單車,便決定吃吃看溜!

鵝肉肉質很彈牙,配上獨特沾醬,好吃度頓時提升不少


我點一碗湯油麵,清清淡淡的,湯頭還不錯


bf 點的鵝血湯,也不錯吃,湯頭是薑絲湯,比我的油麵湯好喝


油油亮亮的燙青菜


晚上從東華大學騎回花蓮市,來到有名的【自強夜市】覓食,第一次騎單車逛夜市,有點不方便,所以決定買一買帶回民宿享用。

【香榭城現打鮮果汁】
這家果汁攤就在夜市一進來入口處,賣的現打鮮果汁既便宜又好喝,700c.c.才35元左右,可能是大夥騎車口渴,我們每個人都現喝一杯又外帶一杯,我第一杯喝『木瓜牛奶』超好喝滴,第二杯是『綠豆沙牛奶』這個就soso,因為綠豆有點焦味,不是很愛.......


【法式官財板】
因為旅行前有聽說自強夜市的官財板很有名,一定要吃吃看,結果沒有做好功課,還是吃錯家了,真的是見到黑影就開槍,看見第一家賣官財板的店家就很高興點好餐了,結果買完走了幾步路後,想說前面怎麼那麼多人在排什麼嗎?走進一看,才發現這裡有家【花蓮式官財板,不過想想這應該也要排很久吧←←現在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,下次來花蓮再補回來吧!


我吃的是黑胡椒牛肉$45
外皮本來應該是酥酥的,但因為買回民宿已經冷掉了,所以外皮土司都軟掉了,也變的比較油,但內餡的口味還不錯,如果當場吃應該還不錯吃,另外會加贈一杯紅茶,還滿好喝滴。


【官芝霖大腸包小腸】
我另外買了一份蒜味的大腸包小腸,因為想說是【食尚玩家】介紹的,應該還不錯吃才對,但我吃起來是soso啦~沒有很特別哩!


東山鴨頭


因為寫網誌的關係,特地去搜尋了一下自強夜市的美食介紹,才發現最有名的【第一家烤肉串】竟然沒吃到,當時只覺得人很多,不想排,結果又錯過了一家美食,下次一定得先做足功課才行!


【鵝肉先生】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259號
營業時間:17:00~01:30

【自強夜市】
地址:花蓮市自強路和和平路路口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