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騎長途,怕路上無聊,特地跟老哥借了一台mp3 player,想要悠閒著一邊騎車一邊唱歌~~
沒想到,整段路程幾乎都在趕路,加上濱海公路比較危險,怕聽音樂會分心,所以mp3 player一直放在包包裡..

而就在頂著大太陽,心裡吶喊著還要多久才能到達目的地時,突然聽到對向車道一位車友向我們招手,
且大聲滴為我們加油!這是騎那麼久的路程,第一次聽到加油聲,我們當然也給予最熱烈的回應,
想不到此刻聽到加油聲,既然會產生無比的快樂和繼續前進的動力..............

為了讓這種感受傳達給其他車友,想飛和 bf 決定來玩個遊戲,就是只要看到同樣是騎單車的朋友,
我們就一起大喊加油!,一方面鼓勵別人,一方面也鼓勵自已,就醬,一路上為無聊的騎車之餘,
增添了不少樂趣~~~

一開始要喊出加油!心裡還會小小害羞,畢竟我們從小到大的教育已經訓練出對陌生人保持距離,
壓抑熱情的一面,要不是今天臉包的緊緊的,我可能還說不太出口,遊戲開始時,只要對向一有單車車友,
我就叫在後頭的 bf 準備溜,等到適當時機,也就是大約在我11點鐘方向,我們就會大喊加油!
有時會再加上手勢,看著對方的回應,真的很有趣,我整理了以下狀況:

大多數的人→有被嚇到的感覺,也會害羞的回應手勢or加油!

比較大方的人→會很熱情,回應比較熱烈......


少數的人→只會對你點點頭回應..........因為當時我正下坡,而他正拚命上坡中......

沿途還遇到一群大約十幾個人的車隊,因為他們隊伍很長,我們總共喊了三聲加油!加油!加油!
他們回應也很熱烈,真的很開心耶~~~

有時候還要過濾人,不然他還以為自已只是騎車出門買個東西,幹麻幫我加油!,那就糗了.....哈哈哈......



~ The En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