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新莊發生一件社會案件:
隨機找活靶? 無辜騎士喪命
機車騎士竟成為歹徒隨機試槍的活靶,台北縣一名男子,騎機車載妻子回家,經過新莊市瓊林路一帶時突然中彈,他騎了將近一公里後不支倒地,失血過多送醫不治。
詳全文

想飛之所以這麼震驚是因為案件的發生地正是bf 每天載我回家的必經之路。
而且原本當天差不多時間我們也會經過那裡,最後是因為我改坐公車回家而躲過一截,這真的是天外飛來一顆子彈,沒有人可以預料,生命如此無常,能夠活著我一直很感恩!
不過,這也讓想飛體驗到也許生命很短暫,為什麼不能在有限的生命中尋找出活著的價值,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,最近跟二技同學聚會,sylvia說她老公(小雙)打算辭掉竹科科技公司的工作,轉向自己興趣的領域,去從事帶團登山,介紹台灣高山生態之美的相關工作,這實在讓我很佩服,佩服的不是登高山攻頂,而是朝著自己夢想前進的決心和勇氣。

撇開禁忌,我一直在想,當人闔上眼的那一刻,你會不會覺得有遺憾或是不枉此生,時間不會重來,只是看你懂不懂得把握,現在的我,每天朝九晚五,工作沒有目標,得不到成就感,應付一堆永遠改不完的需求,不是抱怨東、就是抱怨西,講難聽一點只是在混口飯吃,講好聽一點是在維持平穩工作的假象,當失業率居高不下,有工作應該要知足。但我很明白自已不可能永遠做這一行,畢竟這是一個資訊快速的年代,如果不進步,很快被取代,但我想不出自己還能做些什麼,每個人都有夢想,只是當夢想一次次被打回票後,我已經忘記自己曾經有夢,一個人一旦對生活沒有欲望,是一件相當可怕的事,那種空虛感我漸漸有所體會。

你們還有夢嗎?希望小雙帶團登山一切順利,有機會我也要跟團!
還有希望案件早日破案,不然我每天都要自己坐公車回家了周縣長拿出您的魄力來,您可以不用每次都最後一名。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