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一封mail,加班的同仁不能請加班費,改請補休

而我因為要關帳,一個月必須留下來三次,自然被高層關切加班的動機為何?

雖然我的直屬主管第一時間幫我說明理由,但心中還是很不爽被質疑,因為公司的加班是從7點開始算,算一算我平均一個月最多也才請3小時加班費,有時候忙到7點多,我也沒填加班單,我不是在貪那一千多元的加班費而故意裝忙,想想公司6點以後就不提供空調,我常常加班悶到頭暈、胸悶,有時候下雨天,看著同事們一個一個走掉,我也很想走呀,常常加班肚子餓火氣就上來,我也很想趕快回家吃飯呀,每次跟朋友約會就要避開關帳日,剛好又卡在是星期五的時候,我也很想去約會呀,有時候報表跑出來帳不平,因為同仁還在調帳,我看到那個不平的數據,真想裝傻就含糊過去,因為只要最後一次出帳單帳有平就好了,但良心使然我還是讓程式重跑,繼續等一小時後再看結果..............

今天我跟直屬主管報告,之後每個月關帳,我只留最後跑帳單那一次,而前1、2次,我只留到6點,將網站服務停止,我就要回家了,隔天再來看報表平不平,即使還是可以申請補休,我也不要,我寧願早點回家,過我自己的下班生活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