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回家的路上,突然覺得心情不好,原來是晚上還沒進食的關係..........bf 趁我脾氣還沒上來前,趕快帶我去把肚子餵飽 剛好騎到三重附近,我們就在的巷子內繞一繞,遠遠就發現這家招牌很顯眼的店,上面又寫著是鵝肉節比賽第一名,當然要進去吃看看溜!

我們點一份1/4的鵝肉$300,有分要上半部還是下半部,我們選下半部,想說油脂比較多,肉質應該比較不乾澀~~
想飛吃起來是覺得有點太肥了點,但肉質很嫩倒是真的,不過我吃雞鴨都不吃皮,所以感覺去掉皮後,肉剩沒多少了,不過我們二個人還是吃不完,最後有一半是打包回家,孝敬媽媽和哥哥,媽媽說這鵝肉還不錯吃,至少是沒染色的,哇~~真專業的食評!
 
鵝肉的沾醬,二種味道配起來都還不錯!


和風蔬菜 $50
這個想飛超愛吃,滿滿都是蔬菜,淋上我最愛的油醋醬(和風醬),主要的洋蔥又不會辛辣,很順口又清爽,推~~


另外再叫一碗湯麵$40,這就比較沒特別了,它的油麵口感我不是很喜歡,湯頭也還好,不會很重口味!
不過份量還滿多的!


這一天的晚餐,無意中發現的鵝肉專賣店,其實還有很多小菜看別桌點都好像還不錯吃,但價位以三重來看,算偏高,不過下次還會想再去吃吃別種小菜,還有我最愛的和風蔬菜啦~~


食棧鵝肉
地址:三重市集美街118號
營業時間:下午四點到凌晨兩點(每月二、四周的星期二公休) 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