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心情超鬱卒,加上感冒病毒隱隱作怪,整個人陷入一陣低氣壓中......
正好隔壁同事Jean死命推薦→【海角七號】,不知道導演給她多少廣告費~~
想說好吧!此時的我需要→大笑一場........

就醬~星期三的晚上,在『看醫生』和『看電影』二個選項中游移....
最後還是抱病進入了電影院~~(剛好還有情人座沙發)~~
說的也奇怪~~出了電影院後,感冒的症狀好像就舒緩了~~

難道大笑是可以治百病嗎?哈~~


人只能活一回,夢想卻有無數個,唯有放手一搏,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.......

這是一個關於音樂、夢想、與愛情的故事。



之前無意間看到一位格友寫的影評,他說整部戲講的就是給自已→『第二次機會』,我很喜歡他下的標語,直接點出重點,對照到自己最近的事件,似乎總是不停抱怨、妥協下屈就,原本熱情的心,又被壓抑住,朋友總是勸我,想做就去做,不要管父母親的阻止,來個先斬後奏的戲碼,但.......這種叛逆的調調又不適合我,雖然我也不是去做壞事,但總覺得沒辦法對抗父母、對抗他們的教育方式,我可以保證我的安全,但沒辦法保證老爸的安全←(萬一氣到高血壓......),不過,我也不想就此放棄,就把這次事件當成煙霧彈,有機會的話,我還是想去完成它!


照片引用自<<海角七號>>電影官方部落格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