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.8.23(六)想飛和公司同事一起報名參加由『日盛投信』所舉辦的「抗暖化、護地球」單車活動。
一早,原本跟 fiona 約7:10大直橋下等,但實在太早了,連公車都很難等,改延到7:30才通知 fiona 先騎,
我後來追上,這是想飛一號第一次在沒有想飛二號保護下自行騎乘,畢竟練習那麼久了,也該獨立看看,
一開始因為要追上 fiona 怕她迷路,所以一路上死命的踩踏前進,炎炎夏日,汗水直流,終於在洲美橋下
fiona 會合,再繼續往集合地點→關渡宮前進,總共花了一個小時抵達。

8:30活動開始,感覺參加人員沒有很熱烈,工作人員看起來還比較多人,哈~不過醬也好,不會人擠人,
憑活動申請表可以領取一條清涼領巾,想飛馬上試帶,果然有降溫效果,說穿了,這次參加也是為了這條領巾罷了!哈~
本次活動,原訂行程是:

關渡宮前廣場關渡水岸公園→ 關渡大橋 → 八里左岸會館 → 關渡大橋 → 關渡水岸公園。

但想飛與同事們,沒按照活動計劃走,改騎到淡水吃吃喝喝~~
因為早上太趕連早餐都還沒吃,就先來個熱食吧─淡水可口魚丸


會彈牙的魚丸,但包子餡還好而已


天氣太炎熱了,再來一碗黑糖冰~~


可以加5種料,一碗55元,吃完有透心涼的感覺!


最後,吃完冰,大家下午都還有事,就各自解散了,回程,想飛又是一個人,
跟早上不同,這次不用拚命趕了,可以自由的騎,正中午,單車道上沒什麼人,
我想和自已對話,想像著謝旺霖一個人騎西藏的孤寂~
無奈我這裡是大太陽,不像他一個人在寒冷的極地~
我騎在安全的單車道上,不像他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跌落萬丈深淵~
我抬頭所見到的都是高樓環繞,不像他抬頭望到的都是大山大景~
此時,我感覺不到自已是多渺小,只知道再不快點騎就要下西北雨了
果不其然,剛好想飛一號騎回家停放後,天空就開始飄雨了~~


~The End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