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4.19、20 部門舉辦─【翡翠灣福華+金山活力漆彈健康二日之旅】
這是想飛進公司四年多來,第一次參加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,原本對這個行程並沒有很大的期待(因為花蓮落榜了),不過二天玩下來還滿愉快滴!

Day1 行程:
自行前往金山活動中心→會議時間→金山活動中心呷中到→漆彈大對抗or泡溫泉→-翡翠灣福華飯店CHECK IN→翡翠灣福華自助晚餐→自由活動→夜宿翡翠灣福華飯店
一早來開會,協理報告今年的部門目標與預算編列,因為我們部門重新編製的關係,最後還來個自我介紹!


呷中到~很粗飽的飯菜,不過等一會要上戰場了,還是粗飽一點才有體力!

Dino怎麼還沒開戰就先陣亡了jammy在進行相驗中....cc

重頭戲→打漆彈(被打的很慘),另外也可選擇泡溫泉!

翡翠灣福華飯店CHECK IN,我和惠姐二人一間。飯店算是比較老舊了,房間還好而已耶!


不過,房間的view還不錯唷!可以看到整個翡翠灣!


CHECK IN後,大家就自由活動了,我們來到飯店的休閒室打桌球!哈~我在等吃晚餐~~cc


晚餐時間.....飯店餐廳內享用中、西式自助晚餐。

很多樣的菜色,可惜想飛過敏纏身,很多海鮮美食都只能望梅止渴


飽餐後,飯店四處逛逛~~


還有室內水療游泳池、三溫暖、健身房可以使用喔!


從房間外看下去的夜景~~(我的傻瓜相機沒有星芒啦)


洗完澡休息過後,Dino載我們到他強烈推薦的『知味鄉玉米』買燒蕃麥,老闆滿口玉米經,看的出他對玉米的堅持。看到我拍照,還叫我別放到網路上,害我還緊張了一下,結果老闆的意思是說......因為怕生意變太好,應付不來,他只想賣老主顧就好了!這年頭還有這種商家,真另我傻眼......@@"

最後,還買了幾瓶小酒和下酒菜回飯店打牌,渡過愉快的一天!


太平洋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
地址:台北縣萬里鄉翡翠路1-1號
網址:
http://greenbay.howard-hotels.com.tw/

~The 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