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‧二‧一‧二‧男兒立志在沙場~~

二天一夜的部門旅遊重頭戲登場,早上開完會,吃完粗飽的午餐後,就等待這一刻,
原本想飛還很遲疑要不要上場,想說來洗洗溫泉就好了,但同事說很好玩,來了就要體驗看看~
因為不想被當成卒仔,只好硬著頭皮上了!

直到換完裝後,開始【後悔一】→ 以為會是帥帥的軍服,怎麼落成這副德性,
天呀~~這是那個國家的軍裝呀?整個醜到不行,主管還笑我是女工跑錯地方了~~


【後悔二】→ 疑‧我們部門的女生都跑那裡去了呀?怎麼只剩我和惠姐二個木蘭軍


開始大夥整裝中...


分成醜背心和酷背心二組~~


遊戲規則說明:
分二組,聽到哨聲要變換掩體,最後看那一組人中彈最多就輸了!

我們組(醜背心組)的戰略就是→二人一組,一人跑時;一人掩護。
話是這樣說啦,等真正開始後的戰略就變成→自求多福


開始試槍


不知道那來的傻勇,想飛還真的乖乖聽到哨音就換掩體,一下子就已經換到第一排掩體了,
這下子哨音再度響起,又要換掩體了,想飛有種不詳的預感,果不其然,就在跑的過程中,
中彈了......
這一彈打到我的all star帆布鞋上,打到時,我差點跪下去,超痛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腦海中閃過:是誰跟我說不會痛的....XXOO~
後來又被打中三發,整個快飆淚了我.......為什麼要花錢買罪受.......
最後在點中彈數,看我臉超臭滴!好痛...好痛....


看看我的槍傷,馬上瘀青,總共中彈四發.........ㄜ~~是在公司仇結很深嗎?
到現在二個星期了,印記都還在耶~~


雖然被打很痛,但想飛覺得是一個體驗啦,之後聽別人講打漆彈也才知道是怎麼回事,
體驗在槍林彈雨中的感覺,至少對沒當過兵的人而言是很刺激,很新鮮的嘗試溜!
最後,下次不要再約我打漆彈了,因為我是卒仔.......~~over~


~ The 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