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識廬山真面目,只緣身在此山中~~
在之前,想飛還一直以為「七星潭」是一個潭的名稱,
來到此地才知道「七星潭」原來是指那美麗滴海灣!
之所以會被取名為「七星潭」其實是有原因滴:


這次的花蓮行,本來還打算到「七星潭」
迎接2008年的第一道曙光,
看著太陽從海平面昇起,一定相當漂亮,
可惜最終還是敵不過瞌睡蟲而作罷!

既然早上爬不起床,
有機會還真想晚上來這裡看星星,
看看是否真能見到北斗七星溜!

 

更多照片.....

~ The End 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想飛 的頭像
SandyFly

想飛

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