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識廬山真面目,只緣身在此山中~~ 在之前,想飛還一直以為「七星潭」是一個潭的名稱, 來到此地才知道「七星潭」原來是指那美麗滴海灣! 之所以會被取名為「七星潭」其實是有原因滴: 這次的花蓮行,本來還打算到「七星潭」 迎接2008年的第一道曙光, 看著太陽從海平面昇起,一定相當漂亮, 可惜最終還是敵不過瞌睡蟲而作罷! 既然早上爬不起床, 有機會還真想晚上來這裡看星星, 看看是否真能見到北斗七星溜! 更多照片..... ~ The End 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