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超速自然發音】聽起來很神吧!

沒錯,它標榜學這種發音可以讓你看見單字就會唸,聽見就會拼,

我就是覺得很神奇才去上這個課程地!

一直以來,英文就是我學習過程中最大的障礙,忘記從何時我就開始對它放棄,似乎一直也沒有熟識過它,直到最近,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去幫一位印度人debug我寫的程式,從知道要接觸的是印度人的那一刻開始,我就一直很ㄘㄨㄚ、~~~~不是程式問題另我害怕,而是擔心我該怎麼溝通............|||

不過還好去到那裡有專屬翻譯人員,看來我是白擔這個心,不過當下就因為自己聽不懂英文,沒辦法用英文去溝通,就覺得很挫折,連在台灣,這個屬於我的國家,一個外國來的印度工程師,在開口的第一瞬間,就輸了!

回歸正傳,去上這個課程,才發現原來自已的發音就有問題了,(不過別說kk音標,我連ㄢ跟ㄤ都發不標準),雖然這是很基礎的課程,不過真的很有用,上了幾堂課下來突然覺得英文是這麼有趣,如果早一點可以把發音的基礎打好,也許就不一樣了!

提供這個網站給大家參考,裡面也有教自然發音法,一起學習吧!

http://www.sammiwago.idv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