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.01.10是筱廷(amy)的文定之囍,專科時因為住同一間寢室的關係,畢業後還在同一間公司待了2年左右,所以感情特別好,雖然之後amy回宜蘭較少聯絡,但得知她要結婚的消息時,實在很替她高興,當然也很樂意當她的伴娘沾沾喜氣溜!

第一次當伴娘的我,因為沒經驗,所以到處問朋友需要注意什麼嗎?不過得到的答案就是:在新娘身邊當ㄚ環就對了‧‧‧為此,還特地上網查了相關知識,才知道原來還有規定說『屬的人不能進新娘房』哩~~這是什麼理論呢???好佳在想飛是屬『』啦~~~

此外,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伴娘服裝,傷腦筋了好幾天,聽人家是說不要穿全黑or全白的就好了,全黑→不喜氣;全白→好像又只有新娘可以穿,建議最討喜就是紅色洋裝了,但想飛實在不想穿太顯目,還好最後在京華城有挑到一套小小禮服,終於解決了服裝問題了!

前一晚下班後就直奔宜蘭,晚上就住amy家,這應該是想飛第二次來到amy家,不過她們家人好像都跟我很熟似的,顯得格外親切,完全不會彆扭,晚上先跟新娘子把禮服試穿一遍,第一次幫人家穿禮服,感覺有點笨手笨腳~~~~

隔天一早,陪新娘子來婚紗公司SEDO






造型師問:要戴小皇冠還是花?
我和amy都覺得小皇冠比較好看~~~


amy和哥哥合影,巧的是amy哥哥跟想飛竟然還同公司,只不過他在宜蘭分公司,我們聊了很多公司的事,實在很佩服amy哥哥的很多idea~~


快接近中午時,訂婚儀式開始了,別說新娘子緊張,連一旁的我也跟著興奮起來了,不過,目前好像還沒有我的事,就先充當起攝影師來了,第一次拍婚禮記實,還真不知該如何下手~~



新郎準備幫新娘戴婚戒


套住一生的幸福~~


新娘之前還抱怨新郎都沒有好好求婚,我想這一刻就足夠了~~



訂婚儀式似乎沒有我想像中複雜,一切完成後,便前往餐廳吃喜宴,二專的好姐妹們都出席了~~


新郎、新娘進場溜~~


主桌


換第二套禮服進場~~


敬酒~~我們這一桌都是二專同學~~


被拱喝交杯酒


新郎我們已經對你很仁慈溜~~


吃飽喝足後,要送客溜~~


結束了這一天的伴娘體驗,大概知道伴娘的任務是什麼了,除了幫忙跑跑腿,顧前顧後,提醒新娘子一些事情外,更主要的是陪在新娘身旁,聊聊天,至少讓氣氛不要過於緊張,這半天下來,感受到滿滿的喜氣,挺開心的,可惜amy結婚那天,剛好是過年前,事情比較多,沒辦法請假,只能跟妳說抱歉溜!
祝福妳:
        百年好合!一定要幸福唷!



更多照片.....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