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早,搭同事Dino的車到基隆外拍,氣象說今天會是好天氣,沒想到才一上高速公路,就突然一陣大雨,
二位同事本想折返回家看建仔比賽,但老師說下雨有另一種美,才繼續前進。

到達目的地【和平島公園】後,同事Jammy設錯GPS,明明已經到了門口,又說不是,繞了一段路後,
才說設成回家的路線,然後大家笑成一團,明明4/1已經過了,哈~這也成為此次外拍的小插曲!

這天的氣候真差,雨斷斷續續下個不停,非常心疼我的相機,捨不得它淋到雨,看到這麼多奇岩怪石,
實在不知道要如何下手,大約拍了一個多小時,我才拍幾十張照片,完全沒頭緒,整個很想離開!
最後是老師分享了她和同學們的作品,我才慢慢有感覺滴,也隨著老師找拍攝點,才讓我有些成果照片。

分享以下照片,有些有後製過,同事說我最近的心很黑暗,所以連照片都喜歡這種色調!
嗯‧或許吧‧‧‧



‧寂寥



‧等待



‧虛實



‧外太空



‧歸



‧依偎



‧心



‧風化













更多照片...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