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二技畢業後,大家各忙各的,要像這樣聚在一塊吃飯、聊天真的很難得!
有人工作高升卻沒請客 ← 翔哥
有人事業做很大,還去跑船 ← 廖兄
有人嫁到新竹幸福小倆口 ← Sylvia
有人結婚生子,baby超Q ← Mark
唯有我和身邊那位~還是老樣子~

本日最佳男主角~~小小Mark~~


眼睛好大喔~讓我好羨慕!


笑得好開心!


廖兄OS:不要醬看我~我可沒有ㄋㄟ ㄋㄟ可以喝呢~


趕快還給爸爸!


全家福~很幸福唷!


大哥的新買的DSLR,NiKon D80+18~200mm鏡頭,跟我的配備一樣!


很不錯的一家餐廳,有空來坐坐唷!幫忙打廣告!


更多照片...

延伸閱讀:數碼天空景觀餐廳─美食篇

~ 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