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小時候玩的紙娃娃嗎?
想飛超愛滴!每次存到了一點點零用錢,就會去文具行看看有沒有新品,
以前的紙娃娃是一本冊子,可以翻閱並挑選自己喜歡的人物、畫風再購買,
買回去的第一步驟就是將人偶及衣服從紙上拆下來,好一點的還有配件及寵物呢!
全部拆下來後就可以玩了,幫紙娃娃搭配衣服,也可以像辦家家酒一下用紙娃娃演戲,
但是紙娃娃畢竟是紙做滴,常常換衣服會造成娃娃的脖子容易斷掉,頭斷了還捨不得丟,
拿膠帶黏好,就可以繼續玩了。

長大一點,想飛就會自己做紙娃娃,自己畫人物、衣服,然後用彩色筆著色,
就醬~~紙娃娃可以說是伴隨著我的童年!

有一次,記得很清楚是鬼月的時候,不知道聽誰說:『鬼月的時候,紙娃娃會自己爬起來,
如果頭斷了,還會報復主人,所以最好要把紙娃娃都燒掉,還不能亂丟呢!』
小時候聽到這種傳言,還信以為真,不知道是天真還是笨.........
一口氣,將我從小搜集和自行創作的紙娃娃,共有滿滿的一箱,全部丟給垃圾車....那時還不用回收.....
丟掉的隔天就開始後悔了....................Orz~~

長大後,雖然已經不玩紙娃娃了,市面上也買不到了,不曉得現在的7、8年級生的童年都玩些什麼?
但還是會念念不忘那種搭配服裝的樂趣..............沒去學服裝設計真可惜................
不過,現在網路很發達了,有一天想飛突然心血來潮,找到了這個網站,妳也想玩玩看.....
真是滿足了我的慾望,這裡面可以幫娃娃搭配衣服和配件,網站又會常常更新,
現在,想飛在blog首頁及相簿裡多加了一個想飛試衣間
我會依據每天的心情變換服裝、造型,
如果妳們也有覺得想飛搭配的款式,妳也會喜歡,記得留言讓我知道唷!




P.S.如果有違反著作權,請通知移除。3Q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