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找住宿地點是這次【故鄉鐵馬行】行程安排最頭痛的項目之一,因為南部鄉下地方沒有什麼大飯店,而一般便宜的旅社看起來又老老舊舊的,實在不敢領教。
而第一晚住的這家位於斗南的MOTEL,是搜尋網路上單車環島blog,有人推薦的住宿地點,想飛也是看到有人po文後,才放心預訂房間。我們訂的是裡面最便宜的房型→『菊級客房』,一個晚上訂價$1,890元,這樣的價位對單車環島的規格來說,有點給它小小的奢侈吧!



沒住過MOTEL的我,既然在訂房的時候還問小姐說:我們有二台單車耶,可以牽到房間裡面嗎?
感覺電話那頭的小姐有偷笑了一下,當時我還沒反應過來,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我有多......
這麼大的停車位,放個十台都綽綽有餘吧@@



如果說對房間有不滿意的地方,應該就是這房間的燈............未免也太暗了吧@@
照片這已經是全開的亮度了喔,這一點我很不能適應,在這種氣氛下吃便當,還真怪怪的.....

就在忙著邊拍照,邊抱怨燈好暗的同時,突然聽到『』一聲,原來是單眼相機從我的相機包裡面掉出來了,那一聲,揪著我的心好痛喔,還好外觀沒什麼大礙,只有遮光罩有小小裂痕,至於裡面的精密零件有沒有偏差,這就不曉得了...........泣..............為什麼這時候燈不能再亮一點嗎............氣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廁所有分淋浴間和浴缸,想飛只敢泡泡腳,不過熱水泡腳還滿有用的,隔天真的比較不會酸痛耶!




雲林‧山櫻花汽車旅館
房價:$1,890元
地址:雲林縣斗南鎮新生一路59號
網址:http://sakura-motel.network.com.tw/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