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和朋友聚會,收到ㄚ華兄發給每人一個藍莓貝果,隔天把它當早餐吃,口感還不錯,特別記下了店址,今天剛好經過附近,就憑著印象找到了這家『原點Bakery』。

這家隱身在台北鬧區的巷弄內,店面雖然不大,但氣氛相當不錯,坐在這裡有種寧靜、放鬆的自在感受!


今天特地來買貝果,但要等到下午3:30後才會陸續出爐!


店內也有很多樣式的麵包供選擇,土司好像也是店裡招牌,冷凍櫃上一包一包的紙袋,都是客人預訂的麵包,生意還挺不錯的。


這裡的麵包堅持天然發酵,純手工製作不含化學及人工添加物,當然價位也比較高一點。


因為貝果要等20分鐘,所以我們就先點了一杯冰咖啡+一塊布朗尼蛋糕


咖啡還不錯喝,蛋糕還有加熱過,上面一層巧克力遇熱後稍微融化,更添美味


不錯吃,但如果裡面不要有核桃應該更好吃~~


等待已久的貝果終於出爐了~~
貝果總共有8種口味(原味$45、芝麻$45、全麥$45、起士$50、蒜味$50、洋蔥$50、藍莓$50、肉桂葡萄$50)
有趣的是,貝果出爐的時間一到,店內突然擠進很多客人,原味貝果馬上搶購一空~~看來大家都算準時間光臨~~


想飛只買原味和起士,藍莓因為還要再等20分,今天就先放棄等待了......


這裡有四種口味的抹醬
我買了一個藍莓起士抹醬,來搭配原味貝果~~


今天坐在這裡,讓想飛突然也好想擁有類似這樣的一家小而巧的店,或許是麵包香太誘人,或許是咖啡香太濃郁,也或許是老闆娘美麗的氣質,又讓想飛再度燃起夢想,心中盤算著35歲以後的人生~~



原點手工烘焙(Original Artisan Bakery)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22巷7號
電話:(02)2706-4368、(02)2706-4636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-晚上8:00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